万诚机电-充电桩安装-服务商-公司-师傅

北京充电桩安装、销售
就找 万诚机电 !

135-8166-9817
真诚服务,万诚机电:充电桩销售、安装、施工一站式解决方案

首页 > 资讯中心 > 企业动态

北京公牛充电桩官方授权代理:公牛扫码商用充电桩全系列产品,欢迎采购

我们是公牛充电桩北京官方授权代理,为您提供公牛充电桩产品,并且为您提供全面的充电系统及系统调试服务。欢迎合作,用心为您服务。

可以提供全系列的4G商用充电桩系列(扫码/刷卡):
    
包括7kw单枪慢充充电桩、14kw双枪慢充充电桩(特别适合社区充电使用及企事业单位自用)、20kw-30kw-40kw直流小快充系列(特别适合企事业单位自用),60kw-120kw-240kw双枪快充系列,以及360kw-480kw(拖6-12枪)群充群控充电桩系列:
一、7KW、14KW家用/商用交流慢充系列:


二、20kw-30kw-40kw直流小快充系列:


三、60kw-120kw-240kw双枪快充系列:


四、360kw-480kw(拖6-12枪)群充群控充电桩系列:
    
安全充电,放心运营。就选公牛充电桩,安全,耐用更放心。
    
购买安装公牛商用充电桩,就找万诚机电吧。

作为一家专业的充电桩供应商,我们致力于为商业用户提供安全、高效、便捷的充电解决方案。我们的充电桩产品系列包括交流充电桩、直流充电桩、快速充电桩等,适用于不同场景和需求。

公牛充电桩产品有很多优势,不限于如下:

安全可靠:产品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和安全认证,确保用户使用安全可靠。
严控品质:更耐用的品质,及官方质保。
智能管理:支持远程监控和管理,方便用户对充电桩进行维护和管理。
多功能:支持多种支付方式,如扫码支付、刷卡支付等。
让直流快充站运营更简单,更有保障微信咨询,真诚服务,万诚机电

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,包括产品安装、调试、维修等,确保您的使用体验。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有任何疑问或需要了解更多信息,请随时联系我们。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
页面访问统计:
版权所有 © 2013-2023 北京万诚泰瑞机电商贸有限公司
京ICP备18010881号-1